close

YA~~今天又是地獄料裡happy time~

 

沒想到這次又是三明治!!!!!!!!!!!!!!!!!!!我不要吐司了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準備的材料有:

香蕉葛格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1

有個農場的雞都不生雞蛋 農夫很苦惱
他聽說餵公雞吃威而剛很有用 於是就餵他的公雞吃
隔天 果然母雞生了很多雞蛋
但是公雞已經厭厭一息的躺在地上 天空還有兩隻禿鷹盤旋著
農夫走到公雞旁說: 對不起 都是因為我的私心 害了你...

公雞轉過頭說:噓! 小聲一點! 我在等那兩隻禿鷹下來我準備搞他們!!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2

噓!小聲點,這是牛奶

 

 

 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3

 

吐司超人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4  

 

開始做法!

 

首先先將香蕉葛格剁成香蕉泥

好痛...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5  

然後留下1/3的香蕉泥,把雞蛋打進去,在加入100cc左右的牛奶

把他打均勻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6  

然後要開始煎囉~

先丟一些奶油下去鍋裡

 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7  

然後用像蛋餅的煎法

先到適量的蛋液,然後迅速將吐司蓋上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8  

煎到金黃色這樣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9  

 

再來是疊疊樂

 

把剛剩下的香蕉泥抹上,然後是我的倫爺地獄式調味,可以加巧克力的東西都要加巧克力!!!!!!!!!!!

 

看起來噁噁的.....

哈!哈!哈!

 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10  

 

 

搭拉~

完成!

法國佬踩香蕉跌個狗吃巧克力11  

 

 

 

地獄指數:骷顱頭.png骷顱頭.png 骷顱頭.png 

 

 

地獄料理背後的小故事:

 

 

為什麼這次會做這道料理呢

一開始是我買了一包土司,吃到後來只剩三片,就在我有一天經過它的時候,我居然看到......

有一隻果蠅在吐司袋裡面爬!!!!!!!!!!!我沒辦法忍受蟲爬過的土司,也沒辦法忍受浪費食物....

所以只好騙騙自己,也許煎過,有高溫加熱就好了吧 ㄏㄏㄏ

 

可是第一次做失敗了.....

 

後來第一次做時買的香蕉又買太多,眼看就都快壞掉了...

 

"那就再做一次吧",當時心裡這麼想著

 

於是記起第一次失敗的教訓,這次總算是成功了

 

哇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